酉阳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炎炎夏日送清凉 —酉阳防水确保工人身心健康,确保完美施工品质
炎炎夏日送清凉 —酉阳防水确保工人身心健康,确保完美施工品质 来源: 日期:2023-08-10

骄阳似火,暑气逼人,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一线劳动者的工作更加辛苦,他们战高温抗酷暑,始终坚守各自岗位2023729日至202384,为保障在高温酷暑岗位的一线工人能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酉阳防水开展盛夏防暑送清凉关爱活动。


2023年7月29日上午九点,请看肥西项目施工现场,烈日热浪中,工人的衣服汗湿了一遍又一遍酉阳防水总经理王赏,副总叶牧文,财务总监高小东,技术总监程世银,股东康凯总等一行人为酷暑下依然奋战一线工人送上冰红茶、人丹,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清凉物资感谢酉阳防水送来的清凉物品,让我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收到解暑物资的一线工纷纷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防暑降温是一项季节性很强的劳动保护工作,直接关系到劳动者身体健康和企业施工安全。为了保障高温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确保防水施工安全、优质、高效推进我公司极为重视防暑降温工作,三十余次奔赴施工现场,为工人师傅送上清凉。


送上清凉的同时,技术总监程世银同志还现场指导防水作业,耐心细致的讲解卷材上翻面如何处理,卷材的搭接边焊接处理,怎么卷材铺贴得更为牢……普及知识的同时,程总还亲自示范如何操作,工人师傅佩服的神情溢于言表。


酷暑炎炎,挡不住酉阳同仁走访防水施工一线的脚步。

清风徐徐,送酉阳公司防水施工一线职工的关怀

 

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士气,为施工进度提供了有效的保障。我公司将继续加强防暑降温工作,持续做好一线员工关怀,为职工送清凉、送技术,努力营造现场安全施工环境



酉阳防水产品系列

卷材系列 涂料系列 家装系列

首页|关于酉阳|新闻动态|产品服务|酉阳案例|加盟酉阳|媒体中心|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徽酉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 皖ICP备16001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