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讯!酉阳防水喜获“2023年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比对验证合格实验室证书”
喜讯!酉阳防水喜获“2023年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比对验证合格实验室证书” 来源: 日期:2023-08-10


好雨知时节,捷报频相传,继酉阳防水全资子公司中城盛固参建项目—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工程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优质防水工程奖”之后,酉阳防水再传喜讯,我公司实验室参加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组织的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最大峰拉力(横向)、最大峰时延伸率(横向比对验证项目,测试结果为“满意”,顺利取得“2023年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比对验证合格实验室证书”。

本次是我公司第二次顺利通过比对验证,结果为“满意”充分说明我公司的检测结果很接近国内防水材料最高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可信度极高,敬请广大客户放心使用。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简称国检集团苏州公司”)下设国家防水与节水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及国家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扎根行业近四十年,是国内防水与密封行业权威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同时也是多项防水材料国家标准的起草机构。


在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认证机构面前,在如此严格规范的认证体系之下,酉阳防水能取得这个成果实属不易。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酉阳防水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坚持与努力开出了灿烂的花,结出了甜蜜的果,让我们对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

安徽酉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全品类常用防水材料,是安徽本土防水行业领先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科研开发,有发明专利15项,连续五年国检抽检合格。公司于2021年获得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先后与合肥工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

凭借过硬的科研实力,公司先后与中铁三局、中铁四局、中铁七局、中建一局、中煤三建、安徽建工、碧桂园集团、文一集团、中粮地产、万创地产、振兴地产、乐富强地产等知名企业达成了友好合作关系。

此次荣获2023年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比对验证合格实验室证书”,表明我公司的产品检测能力接近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 

我们酉阳人再接再厉,定将更优质的产品推向市场,敬请关注!




酉阳防水产品系列

卷材系列 涂料系列 家装系列

首页|关于酉阳|新闻动态|产品服务|酉阳案例|加盟酉阳|媒体中心|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徽酉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 皖ICP备16001333号